來去喝喜酒 11/13(五)蛋拔的好麻吉結婚 最近很少自拍.就自己來拍吧.蛋拔都不幫我拍照啦婚前都拍我.現在都不拍囉 這樣的蛋麻甜不甜呀術後面膜 來來來.等等我家的蛋.要載我們去給人家請客喔.蛋問準備好了沒 今天的蛋有用髮型ㄟ.帥不帥呀 妳們看啦.我家的蛋開車多認真呀.麻麻給你拍拍手喔認真的男人最帥 九份民宿 昨天我一直幫蛋擦藥.還好被蚊子咬的地方有.有消腫囉 今天很早就起床囉.前一晚.晚上10點多才到家說.東西都還沒整理ㄝ.累 我們一家人都沒睡飽吧.但起床精神都很好喔.蛋也是喔 訂做禮服 哇.我家的蛋招牌笑容又出現囉.真是迷人喔 臭蚊子不要再咬蛋囉 ㄟ奇怪.照片霧霧的耶.哈.因為我皮膚太差啦.不想嚇壞妳們啦 租屋 今天蛋穿了乾媽送的1/2的衣服喔.都是第一次穿的喔.在家不用穿太好啦 我呀.臉上都是痘疤和痘痘啦.所以不得見人啦原本想化妝的.可是蛋一直吵 所以只擦粉底.加上有下雨.臉的妝都掉啦.我呀.真的很不會化妝喔 烤肉 誰來教教我化妝耶.人家也想美美的啦 我家的蛋要奶嘴啦.一直吵著要吃嘴嘴啦 我的嘴嘴出現囉.蛋好開心喔.嘴嘴是蛋最愛呀 室內裝潢 新郎.娘交往很久囉.終於要結婚啦.快點生寶寶吧 婚紗照拍的很漂亮喔.郎才女貌.天生一對喔 節能燈具 我家的蛋.有紅包喔.妳們看啦.蛋好愛錢喔跟蛋麻一樣 因為蛋端橘子給新郎喔 我家的蛋真的很愛吃甜喔.一直吃不停喔.牛奶也喝一些而已 烤肉 我麻麻真的很愛拍耶.相機一直拍不停啦 中午到時.我們要吃喜宴囉.結果我家的蛋想睡囉.一直盧不停 所以我和蛋拔.都輪流吃.吃個喜宴真是累喔.蛋真不配合住商房屋耶 因為我家的蛋不要坐著.要去外面.所以我都吃好快.換蛋拔吃.夠體貼吧 過沒多久蛋就睡囉.但睡一下子就醒囉回到家.還餓餓的啦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yy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