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的胃痛今天是星期天過的卻像星期一沒有固定的工作分配所有公共的事長灘島就通通都是學妹做學姊只要等下班忙到八點半才吃飯我的胃又在抗議....建築設計該去找陳醫師報到了雖然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所有的事情落到一個人買屋身上是很辛苦的雖然人都是自私的但是你們也太自私了吧!即使我的表面平吳哥窟靜<也許有被發現而我不知道吧!>但我還是很生氣怒拉~~~~還有阿如室內裝潢果不想讓別人知道請不要在別人面前說「我跟你說的事情阿買屋..............等一下跟你說」雖然我並不是喜歡探人私密但我覺得你們濾桶這樣很沒有禮貌能力好的人都這樣嗎?我能力很差但是我很用心我有的只有澎湖民宿一顆心一顆一直被你們唾棄的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yy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