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抱我一下我和老公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結果,早上他不發一語地上班去了,丟下沉默的我僵臥床的一邊。我輾轉反室內裝潢側,猶豫再三,想打電話給老公說別再冷戰了。雖然我們還沒有完全明瞭問題、解決問題,但我依然深深愛著他。不管問題再糾褐藻醣膠纏不清,或我再生他的氣,這一個「愛」字,總該能化解一切吧?於是,我緊張地拿起手機,翻到他的手機號碼,在按下鍵之前訂做禮服,心還在狂跳,擔心他是否還在生氣?但我已不能再承受兩人再次陷入沉默,心想,我只要對他說「我愛你」,其他什麼也不再找房子講了。當手機撥通,他人在南投,因公司臨時有事安排他出差。他笑談風生,還說中午要回家吃午飯。他向來不回家吃午飯,午G2000飯的概念根本不曾進入我腦裡,這時他突然決定回來,我有些慌張,要吃什麼呢?「妳不是一直想念家鄉的小米粥嗎?等一下我酒店經紀買回家,我們一起吃,好不好?」濃濃,如陽光般顏色,暖暖一碗小米粥捧在手中,我淚水盈滿了眼眶,心想,只要我們有份愛西裝在心底,一切都會變好。到了夜晚,我躺在他身邊,覺得心敞開了,向他提起中午自己如何猶豫那三個字的事。他撫去我額前的租辦公室頭髮,將我貼緊他的懷抱裡。「為什麼?妳又沒有說呢?」「我不知道,」我說:「老公,每天早上你出門前抱我一下,好嗎?結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yy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